Translate

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魔術盒子餐飲顧問輔導客戶-<食記>WALKERLAND【新北】板橋 豐滿咖啡‧早午餐 高CP值brunch&法式吐司♥ 熱情分享


魔術盒子餐飲顧問輔導客戶-
<食記>WALKERLAND【新北】板橋 豐滿咖啡‧早午餐 高CP值brunch&法式吐司♥
熱情分享

這間新開幕沒多久的豐滿咖啡,餐點如其店名,超豐滿的!! 一直很想分享,但吃東西的速度實在感不上發文速度呀XD


不知道為什麼,板橋人好像很愛吃早午餐, 假日時,不管哪一間早午餐永遠都是大排長龍啊! 這間的周六早上約九點左右也已經有人在外頭排隊了。


環境還挺舒適的,氣氛不錯。有小沙發的座位。


 哈,這麼多人,哪來的優閒享用早午餐啦



坐我愛的靠桌吧台遠離人群。


他們價位真的是非常親民啊,單點大部分都100元以內,
可以加49元升級為套餐~是不是超便宜、超划算!!
光麵包種類就分成了法國麵包、鮮奶吐司、拖鞋堡,
還有墨西哥餅、蔬食沙拉,喜歡吃豐盛的brunch組合餐,這邊也有!


招牌三明治(法國麵包) 費城牛肉 NT110


加49元升級為套餐,選了套餐C,是附沙拉與紅茶


擺盤很大器喔,看起來很大方耶!
沙拉的醬汁另外裝,然後沙拉用料很實在!
有生菜、玉米粒、小番茄、葡萄乾等,還有一些堅果類。


但其實重點是在於,
麵包裡面夾的滿滿牛肉片呀!!!!!!!!!!
費城牛肉堡用的是法國麵包,較硬,邊邊很酥,很有嚼勁。
牛肉選用的是霜降牛肉,這倒是蠻特別的,
肉質還可以,雖不是非常的軟嫩,但用料超實在啊!果然很豐滿(笑


起司蛋捲 NT40
這個算是誤打誤撞,很好吃耶。
起司好多,蛋汁滑嫩,吃起來口感濕潤,
裡面還放了蘑菇,味道層次豐富啊~

拖鞋堡(鹽烤豬五花) NT110


單點為110元,加49元升級為B套餐,附薯條與紅茶
你瞧瞧你瞧瞧~是不是很豐滿!!!料都快爆出來了,
這個真的是份量十足耶~比想像中的大份許多!
 麵包是帕尼尼,吃起來口感鬆軟,
美奶滋與麵包搭配得宜。
裡面還放了不少的生菜,灑上七味粉,帶一點微辣,
每一口都還有不嗆口的九層塔香,很特別的味道!
五花肉與洋蔥一起去炒,肉質鮮嫩不乾澀,
重點是料給超多啊~~裡面滿滿都是豬五花耶!!
肥瘦比例剛好,吃完不會膩!
整體來說是相當好吃,份量十足!太滿足了

法式吐司 NT65


這個也讓我驚艷了,65元的法式吐司原來一點都不馬虎!
擺盤很用心耶~
是有厚度的吐司沾滿蛋汁,口感綿柔,
比較特別的是,上面還淋上了莓果醬,撒上玉米脆片
底下還有滑嫩的炒蛋,附上一小杯糖漿,很有誠意!!
法式吐司很豐盛,而且賣相極佳,只要65元,是不是CP值很高啊!!
上面淋上了莓果醬,灑上糖粉,莓果粒與玉米脆片增加吐司口感,非常好吃!
原來沾上酸酸甜甜的莓果醬一樣很對味啊,
糖漿的份量也挺多的,想當螞蟻也可以!
然後莓果挺酸的,但我覺得好好吃XDDD


這間我好喜歡,
吃過一次之後就會喜歡上他的「豐滿」。

推薦指數:90

這間餐點非常平價,
份量又多,吃起來也還挺對我的味,
光麵包就有好幾種可以選擇,
法國麵包偏硬,拖鞋堡比較適合現在牙齒不太好的我XD
用料也挺實在的,肉給的超多~生菜也挺新鮮的,
紅茶本身是無糖,糖另外給,這種我比較喜歡。
然後偷推一下他單點的點心類都很不錯,法式吐司超便宜的~

除了三明治之外,亦有提供早午餐拼盤,
下次想來試試皇后拼盤耶!

不過現在生意好像越來越好,
上次假日快九點經過,媽呀~外面排了有十個人左右,
看來想來用餐可能會一位難求耶!
很怕再過不久就會淪為跟好初早餐一樣的窘境,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吃頓好吃的早餐還要花這麼多時間排隊呀~~~~~~

題外話,最近好初二店悄悄營運當中,
然後起了個大早想去一探究竟,
周日八點十分抵達時還想跟陳先生說~不會啦,應該有位子吧!二店那麼大間,
然後到了之後.........是在辦周年慶嗎!!!!也太多人排隊了吧~
8點15分一開門,進去一輪了都還沒輪到我(哭)
這種誇張的景象也可謂為板橋的奇觀吧,
連附近住戶都特地停下來並萬分不解的問我,他們是在排什麼(笑)。

豐滿咖啡.早午餐 /豐滿總匯三明治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雨農路18巷1號
電話:0952-258700
營業時間:7:00~16:00 (每週一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lumpsandwich
網址:http://blog.xuite.net/plumpsandwich/blog







免付費創業諮詢專線:0800-88-1991
 
讓專業的餐飲顧問來協助您完成開店、創業的夢想
魔術盒子餐飲行銷有限公司
 
 
 
 
免付費創業諮詢專線: 


(臺灣)0800-88-1991   
                          
(大陸)137-521-74846
 
 

 
 
 
 
標 籤:餐飲顧問、開店大師、店面營運、餐飲設備、餐飲規劃設計、餐飲顧問、餐飲教學、商業空間設計、餐飲創意概念空間設計、火鍋、創業、美食、加盟連鎖、餐 飲顧問、餐飲行銷、創業、加盟整店、規劃廚藝輔導、飲料、咖啡、創業、複合式、工廠登記餐飲顧問、炸雞創業總部、連鎖加盟、合作經營、油炸設備、炸雞創 業、雞排、香雞排、加盟、連鎖、開店、整店規劃、各式物料生產供應、開店、小本創業、創業輔導、創業規劃、創業開店、如何創業、店舖設計、創業加盟店、青 年創業、開店創業、小額創業、店面設計、加盟連鎖、自行創業、創業商機、小額創業加盟、行動餐車、連鎖加盟、創業資訊、店面規劃、開店企畫書、想創業、路 邊攤創業、小吃創業、生財器具、餐車加盟、飲料創業、改裝餐車、創業成功、創業諮詢、開店規劃、餐車設計、小吃加盟、我想創業、創業計劃、小吃加盟創業、 餐飲創業、餐車改裝、行動餐車 改裝、創業小吃、餐廳創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