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深圳魔術盒子餐飲顧問團隊- 2014深圳市台灣美食嘉年華 即將於光明新區盛大展出-這輩子必需體驗的[台灣文化美食之旅] 錯過了!再等下輩子


2014深圳市台灣美食嘉年華

即將於光明新區盛大展出

這輩子必需體驗的[台灣文化美食之旅]
 
錯過了!再等下輩子 
 
 
大揭密! 講究[ 文化] 的土豪
平時做什麼?
[ 高富帥]~[ 白富美] 等明星
日常又吃什麼?
鮑魚/ 海參/ 龍蝦
魚翅/ 燕窩/ 松露
這些已經OUT… ! 待我來揭曉
夜市創意小吃激情故事!!

土豪茶葉蛋 關注本公眾號買二送一
顧名思義! 這霸氣的雞蛋就是夠氣派。精選健康鮮雞蛋十餘種漢方中藥材細火慢熬選用上等一心三葉的[阿里山高山茶]提味。這滑嫩爽口的蛋白包裹著細膩濃香的餡黃不計成本的高山茶散發著霸氣的香氣真不愧是征服土豪的不可思議之蛋

紅燒牛肉麵霸王版!
比湯匙還大的牛腱肉【半筋半肉】,看到沒...還有超大盤的牛腱切盤及小菜。肉質精燉鮮嫩滑口,搭配筋道的膠質。哎呦!真是無可比擬的適口而這切盤更是無敵,精選三七比例的牛腱,勁道中的滷香,更是一絕!搭配宜蘭三星蔥,我的嬤嬤啊!不行了!味覺暴走嘍

大腸包小腸
Q 彈的糯米腸( 白富美) 幾經高溫翻烤之後終於和高粱香腸( 高富帥) 相聚了! 柔軟環抱著黃金比例的香腸隱約透露著久違的相思。原始的香烤味搭上獨家配料這征服食客的奇妙組合迷倒了各國眾明星獲得一致好評。
美味指數持續狂飆中……

妳可以嫌棄我,可以傷害我,可以折騰我。雖然無法得到妳的認同,但我期待妳能諒解。縱使我有外酥內嫩的堅強,蒜香蠔油的氣質,還有台式泡菜的陪伴。依舊還是想和妳分享,而我仍堅持我的原則,依舊散發獨特的魅力,因為我就是我。為了妳我入鍋穿上脆皮。
為了妳我投身浸滯麻辣。
為了妳我高溫忍受燒烤。
為了妳我蹣跚裹上椒鹽。
為了妳我裸身烙印鐵板。
為了妳我忍魯赴眾討喜。
為了妳我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因為我愛妳而我就是
泡菜臭豆腐

胡椒蝦:碩壯的身軀,獨特的髮型,
帥氣的臉蛋但是我...單身
檸檬蝦:婀娜的體態,大方的氣息,
婉約的嬌羞我...也是單身。
我倆都非常火辣熱情。
裹上胡椒戰衣,披上麻辣晚妝。
我們相遇不在春天哩!
但卻相戀[ 夜市裡]

蚵仔煎( 蠔仔煎)
高溫鐵板上,活潑的蠔仔新鮮的跳舞著,準備和雞蛋來一場黏巴達! 滑口的鮮嫩包裹著濃郁的海洋風味,蛋香搭配著獨特的醬汁,這就是傳說中的. ..
[ 轉角遇到愛] 真是讓人不得不愛!!

獨特的香氣中傳來一陣喧嘩聲,什麼不好比,竟然在此放肆的爭【臭】
我最臭,可是我很好吃,Q 彈的咬勁~
我好臭,可是我很鮮嫩,
一切都要以我來命名
我更臭,可是我最入味,
少了我啊!你們根本不值一題
這三個兄弟每次見面就上演這齣戲真正的臭味相投各位童鞋們!我們一起來投票為他們命名吧!
1. 鴨血臭臭鍋
2. 鴨血臭豆腐
3. 麻辣臭豆腐
十多味的秘方加上特製的麻辣汁,有咬勁的大腸瞬間在口腔內,調皮的跳起繩了滑嫩的鴨血,猶如少女的肌膚,跟舌尖談起戀愛了有個性的臭豆腐,吸附滿滿的魯汁,瞬間香氣直衝鼻門,噴發在呼吸之間。原來這就是負負得正的料理,當我們(臭)湊在一起竟然如此相投,伴隨著香菇,酸菜等搭配,又秒殺了這道來自深坑的台灣小吃。老闆!再來一份

加強版小吃出現嘍!看這慵懶的焢肉,靜靜的趴在香軟的米塔上,肥而不膩的口感搭配軟嫩的米糕,伴隨著脆口的花生。微微的鹹香滋味依附在濃滑的醬汁中,這滿足感媲美霸王魯肉飯,這大器的小吃恰如久違的好友相逢,喜悅的食慾中令我迫切的將這份感覺紀錄!
台南米糕】太太美味了

酷路馬喀哩咖嚦
全台第一大喀哩咖嚦專賣店“酷路馬“。即將登~ ~ 榮獲台灣台南市政府頒發的百家好店巧妙運用百變口味強攻您的味蕾。百分百門市現做。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劑。健康新概念讓您享受美食不“卡卡”並與阿里山山葵小農共同契作“哇沙米喀哩”!值得您細細品味

朔媽養生滷味
遠處飄來陣陣無法抵擋的香氣! 這不就是兒時懷念的味道! 玲瑯滿目的食材看得不知如何下手乾脆來個無影手這個那個還有……
老闆! 加辣一點酸菜也多一點
講究的是[ 養生]
追求的是[ 專業]
還有懷念[ 媽媽] 的美味
老字號的滷味就是堅持
就要霸占您的胃


還有更多美食故事期待你我共同來挖掘喔!……

享用美食之際~ 重頭好戲上場
除了非物質文化遺產展覽,
精彩的文藝表演節目,
不用門票免費觀賞!
是您本週最佳的休閒去處



時間:2014 12 17 日至21
平日: 下午5 點至晚上11
週六, : 中午12 點至晚上 11
地點: 光明新區光明文化館廣場
振明路30號附近

主辦單位: 深圳市光明新區公共事業局
承辦單位: 深圳市鳳飛翔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 光明新區文化館
深圳非物質文化遺產促進會

交通指南:
1. 從起點到寶安大道
2. 寶安大道
3. 機荷高速公路
4. 南光高速公路
5. 松白路到終點
光明新區文化館
 
 

免付費創業諮詢專線:0800-88-1991
讓專業的餐飲顧問來協助您完成開店、創業的夢想
魔術盒子餐飲行銷有限公司
免付費創業諮詢專線: 
 
 
(臺灣)0800-88-1991   
                          
(大陸)137-521-74846
 
 
標 籤:餐飲顧問、開店大師、店面營運、餐飲設備、餐飲規劃設計、餐飲顧問、餐飲教學、商業空間設計、餐飲創意概念空間設計、火鍋、創業、美食、加盟連鎖、餐 飲顧問、餐飲行銷、創業、加盟整店、規劃廚藝輔導、飲料、咖啡、創業、複合式、工廠登記餐飲顧問、炸雞創業總部、連鎖加盟、合作經營、油炸設備、炸雞創 業、雞排、香雞排、加盟、連鎖、開店、整店規劃、各式物料生產供應、開店、小本創業、創業輔導、創業規劃、創業開店、如何創業、店舖設計、創業加盟店、青 年創業、開店創業、小額創業、店面設計、加盟連鎖、自行創業、創業商機、小額創業加盟、行動餐車、連鎖加盟、創業資訊、店面規劃、開店企畫書、想創業、路 邊攤創業、小吃創業、生財器具、餐車加盟、飲料創業、改裝餐車、創業成功、創業諮詢、開店規劃、餐車設計、小吃加盟、我想創業、創業計劃、小吃加盟創業、 餐飲創業、餐車改裝、行動餐車 改裝、創業小吃、餐廳創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